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双十一苏宁家电领跑 五折抢刷新底价
江苏消费网 (2019-11-07)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权威发布《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三季度,苏宁易购以22.6%的市场份额,再度蝉联家电全渠道第一。

  

 

  随着双十一大战进入白热化,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通过微头条发表:“双十一把我们的份额再拉一拉,升一升,突破25%大关,争取达3成!”

 

  侯恩龙指出,双十一战事过半,悟空榜榜首之争相当激烈。空调品类美的第一,彩电品类海信第一,冰洗品类海尔第一,家电第一渠道感谢各大品牌商的勠力同心。

  

 

  而据了解,此次双十一,苏宁联合各大品牌在产品、价格、服务方面打下三计重拳,实力诠释家电第一地位。

 

  产品方面,苏宁在新品首发、以旧换新、高端家电、下沉市场方面全面增长。双十一开门红,苏宁家电订单量同比增长82%,零售云渠道订单量同比提升超200%,一级变频空调销量同比增长305%,激光电视销售同比增长361%,万元以上智能厨卫电器销量同比增长103%。与此同时,苏宁以旧换新成效显著,新品首发数量突破5000款,以旧换新累计订单量超132万台,成交额超35亿元。

 

  除了渠道对于消费者的全覆盖,价格彰显出苏宁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双十一期间,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等大牌推出空调五折抢;彩电力推坐标价,PPTV43吋 799元、长虹55吋1299元、小米 65吋1999元、海尔70吋2899元;厨卫电器5折抢外,大打套购牌。通过“烟机+灶具+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必备5件套及“洗菜机+洗碗机+垃圾处理器+净水器+智能马桶盖”新贵套装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场景选择。

 

  服务方面,苏宁推出“价保30天”、买家电送清洗卡、冰洗送电机压缩机十年保修、彩电10年大屏保、10万台热水器三免服务,并释放数亿用于以旧换新补贴。

 

  随着双十一大战进程推进,苏宁家电力度也将达到波峰。通过产品价格服务多手抓的苏宁,用实力捍卫了家电第一主场。经过三季度的高速增长,苏宁家电市场份额优势势必持续扩大,双十一更有重磅好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