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2022年南京市建邺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9-19) 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9月15日,由南京市建邺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承办的2022年建邺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诚信建邺乐享食安”食品安全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金鹰世界举办。现场,金鹰超市等5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放心食品超市、放心餐厅”自我承诺,摄影家代表接过“食品安全志愿者”聘书,成为食品安全共治的新力量。

  建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成林表示,建邺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宣传周为契机,广泛宣传辖区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先进经验。面对食品安全领域新需求新挑战,要不断创新治理模式,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风险管控、营造共治氛围。

  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吴娟表示,建邺区是全省首批“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区”,连续多年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考评中保持优秀。结合宣传周活动,要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发挥示范城市效应,提升共治共享水平。

  宣传周期间,建邺区还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食品快检进社区、“你点我检,食安建邺”、保健食品科普宣传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和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