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智慧安保”护航南通国际马拉松
江苏消费网 (2019-10-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10月13日,首届南通国际马拉松邀请赛将正式开跑。350兆警用电台精准指挥、可穿戴智能眼镜实时预警……10月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通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赛事安保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南通警方将周密组织,开启“智慧安保”新模式。

  本届南通国际马拉松共设置全程、半程和迷你3个项目,赛道贯穿崇川、港闸、开发区,将有国内外13000余名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据悉,这也是南通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人员最多、活动线路最长、覆盖范围最广的体育赛事。

  “我们将集全警之智、全警之力,为比赛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据赛事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南通市公安局副局长杜松华介绍,安保工作中,南通警方将最大程度增添“智慧”元素,除了为一线执勤民警配备最新的智能移动终端、无人机反制等先进设备,还提前加强了赛事沿线的视频监控等基础设施建设,自主研发了南通公安升级版“智慧安保”平台,通过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大屏,可随时调看、调用现场实时画面,运用350兆警用电台,实现精准指挥和灵活调度,确保快捷顺畅的应急反应。

  此外,为了保障比赛安全,当天还将设置10个无人机反制专区。当天有拍摄需要的无人机需要提前备案申请。

  陈莹 苏锦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