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首条5G全覆盖的公共测试道路通过评审
江苏消费网 (2019-08-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11日,苏州市智能网联汽车推进工作小组组织召开苏州工业园区智能网联汽车公共测试道路专家评审会,经专家组质询、讨论,一致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智能网联汽车公共测试道路符合验收要求,这也成为全省首条通过评审的5G全覆盖的智能网联汽车公共测试道路。

  

 

  苏州工业园区智能网联示范区公共测试道路北至金鸡湖大道、西至星华街、南至独墅湖大道、东至长阳南街。共2.2平方公里,7.26公里道路,15个路口。测试道路配置了多模式通信路侧设备、边缘计算单元、管控平台等智能设备,整体水平国内领先。可以实现复杂环境下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满足不同企业的多场景测试需求。

  江苏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处相关人士介绍,当前,我省车联网多样场景的测试环境日趋优化。国家智能交通综合测试基地(无锡)建设了36.09公里的封闭式、半开放测试道路,并开通了全长4.1公里的我国首个专门用于自动驾驶测试的封闭高速公路,覆盖150余个实际道路测试场景。国家智能交通测试及应用推广基地(常州),建设“国家智能商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覆盖自动驾驶封闭式、半开放及开放式自动驾驶场景测试场4.6平方公里。除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常熟、南京江宁、南京溧水、盐城经济开发区等地也正在开展半开放和开放式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建设。

  交汇点记者 付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