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中瑞社区:清润居民大暑忙 纳凉晚会乐满堂
江苏消费网 (2019-07-23) 来源:本网
阅读:

  “本来天很热,但是大家聚在一起高高兴兴的,唱歌跳舞,就怎么都不觉得热咯!”7月22日傍晚,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清润园小区广场上,一位来参加纳凉晚会的老阿姨笑容满面地说道。

  大暑,正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二个节气,一般处于三伏的中伏时期,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为进一步宣传传统文化,和谐社区氛围,沙洲街道中瑞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纳凉晚会。

  

 

  中瑞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居民们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现场宣布已解决居民们一直以来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赢得了大家的欢呼;晚会上,社区还为高龄老人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代表全小区居民给他们送去清凉。随着晚会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居民们被演员们的自信和热情感染,为她们的精彩表演大声喝彩。

  

 

  短暂休息后,进入大家最期盼的环节——红色电影放映。放映机轻轻作响,居民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战争喜剧片《神勇投弹手》,时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夏夜的丝丝凉意在和谐的氛围中散播开来。

  

 

  活动现场,益丰大药房工作人员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还给居民们普及暑季健康养生小常识,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湖南盐业也带来了优质产品,为居民们夏季饮食健康提供了建议和帮助;修伞、磨刀等便民服务更是方便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沙洲街道联合江苏消费网共同开展的“我们的节日”二十四节气活动今年已成功举办十二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社区居民普及了二十四节气知识,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与此同时,居民们也深切感受到街道、社区的关怀,享受到不同类型的便民服务,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了社区和谐进步发展。在接下来的二十四节气活动中,沙洲街道将继续把二十四节气知识与便民服务相结合融入活动之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更多居民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设文化传承精神。(张钊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