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云南省新闻界征集百名媒体义务监督员
江苏消费网 (2009-10-28) 来源:云南网
阅读:

    为借助社会的力量,加大有偿新闻、虚假报道、低俗之风、不良广告的治理力度,配合将在近期组织开展的“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做负责任媒体承诺宣示活动”,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100名媒体义务监督员。

    一、媒体义务监督员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进行资格审批的方式确定。

    二、报名范围为全省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在校中学和大专院校学生。

    三、报名时间:2009年10月22日至2009年11月4日。

    四、报名地点:云南日报报业集团16楼16室,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处。

    报名电话:0871-4141426

    电子邮箱:ccwbyr@188.com

    五、报名要求:

    1、所有报名者须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所提供的本人姓名、单位、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等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2、报名者可直接到报名地点报名,也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表在报名处领取,也可以从云南网、云南记协网下载。

    3、报名表收取时间截止于11月5日下午6时正。

    六、义务媒体监督员的责任和权利:

    1、媒体义务监督员任期一年,发给盖有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印章的媒体监督员证书。

    2、媒体义务监督员在任期内,对省内媒体及记者负有监督责任,如发现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搞有偿新闻、虚假报道、低俗之风、不良广告和版面质量、稿件笔误等问题,应及时向举报中心举报。

    3、媒体义务监督员将受邀参加近日在昆明市中心金马碧鸡广场举行的“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做负责任媒体承诺宣示活动”,并在活动中通过抽签,每人获得其中一份由云南日报、昆明日报、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都市时报、生活新报、文摘周刊、云南广播电视报、云南政协报、云南老年报等新闻单位免费提供的2010年赠阅报刊。(记者张正)
 

编辑:方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