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之窗 » 法律问答 >> 正文

法律问答

中消协约谈携程途牛 积分机票来源未作回应
江苏消费网 (2016-01-27) 来源:法制晚报
阅读: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李洪鹏)

  日前,携程爆出的“假机票”风波,让代理商买卖里程积分的灰色产业链随之浮出水面。法晚记者获悉,今天上午,中消协召集携程、途牛等6网站举行“关于‘积分机票’问题约谈会”,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携程是通过人工抽查的方式,核验票号状况。因为不是每个票号都会抽查,给一些供应商钻空子,破坏了服务的质量,从1月11号起全部实行人工核查,逐单审核录入,100%每张必查。

  在上午的约谈会上,中消协给每个企业代表10分钟的发言时间,讲讲有关积分兑票或者假票号的问题,然而,包括携程在内的企业代表,发言时间短短2-3分钟结束,而介绍的内容却与问题相关性不大。

  发言中,6家网络平台承认积分机票确实存在,而且国际机票相对出现的几率更大一些。

  在律师的提问环节,有关律师和中消协提出的“积分机票的积分到底是从何而来,又是如何运用这些积分”等问题,6家网络平台代表都没有进行回应。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