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贝壳南京新房:六大服务权益让“对消费者好”落到实处
江苏消费网 (2024-03-06) 来源:贝壳
阅读:

  2024年3月5日上午,以“贝壳享新家 服务更到家”为主题的贝壳南京新房服务权益发布会成功举办。贝壳找房南京城市总经理邵涛、贝壳南京新房总经理房新宇、圣都南京大区总经理常承亮、南京万科营销合伙人刘振勇出席此次发布会,与来自开发商、圣都整装、平台合作新经纪品牌门店、媒体的嘉宾们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六大新房服务权益的发布,探讨品质服务的价值,为城市消费者营造安心的品质购房环境。

  据了解,贝壳新房于2019年首先推出新房服务承诺,主要是面向平台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分销商和经纪人。2020年面向开发商推出阳光协议,提出“洗客必罚、截客必究”,共同打造洁净的案场环境。当年11月,贝壳南京新房正式发布11大服务承诺。2021年,贝壳南京新房为保护消费者隐私和信息安全,提升消费者的看房安全感和体验感,推出了“隐号报备”和“隐号带看”方式,联合开发商优化新房带看报备模式。2022年,贝壳南京新房对阳光协议进行了迭代,增加了廉洁作业、宣传透明等内容。2023年,根据对于市场变化的洞察和分析,从消费者、开发商、分销商、合作新经纪品牌以及经纪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贝壳南京新房在原有服务承诺的基础上,升级推出13大服务承诺。截至2024年3月,贝壳南京新房累计支付服务承诺金102.7万元,化解了62笔交易风险。

贝壳南京新房总经理 房新宇

  “之前发布的服务承诺既有面向开发商的,也有面向消费者的,还有面向新经纪品牌门店、分销商以及经纪人的。当下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消费者拥有真正的话语权,这也倒逼我们转换视角思考如何切实地以消费者为中心来提升我们服务的品质,让这个城市的房产消费者感受到贝壳新房的价值。于是,我们在今年正式推出面向C端消费者的新房服务权益,这些权益主要是围绕品质新房消费来设计,旨在解决消费者在新房交易中遇到的痛点和痒点,我们希望通过一站式、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来和合作伙伴们共建共治,为南京的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居住’。”贝壳南京新房总经理房新宇在发布会上介绍道。

圣都南京大区总经理 常承亮

  此次发布的贝壳南京新房服务权益包括:五证不全,损失补偿;阳光交易,0服务费;带看爽约,补偿百元;延期交房,追责补偿;协助验房,安心收房;安心入住,万元补贴,覆盖带看、交易、交房、验房、量房、装修和搬家等一系列服务场景。作为贝壳直营的家装品牌,圣都整装参与进来共同保障的权益是“协助验房,安心收房”和“安心入住,万元补贴”。圣都南京大区总经理常承亮表示:“在过往的服务中,我们发现新房消费人群在购房后的需求主要集中在验房、量房、装修设计、装修改造和搬家这些方面,针对这些需求我们设计出协助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和装修设计以及万元补贴的权益方案,希望借此能让消费者真正地感受到服务到家的愉悦。”

南京万科营销合伙人 刘振勇

  南京万科营销合伙人刘振勇在发布会上首先讲述了自己作为消费者通过贝壳卖房买房的体验,对于贝壳在完善交易链和提高服务质量上的积极探索与实践表示认同和赞赏。同时作为开发商代表,他认为贝壳正在让消费者从“买到房”升级到“住得好”,在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也让合作方感受到贝壳不断迭代服务能力的决心,体会到品质服务的价值,从而加深合作一起服务好消费者。

贝壳南京城市总经理 邵涛

  作为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聚焦“让家更美好”,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的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助力房产经纪人、签约经理、租房管家、家装设计师、装修工人等优质服务者,提供包含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家装、家居、家服在内等各方面居住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居住的向往。贝壳南京城市总经理邵涛认为:“居住行业已经进入‘品质服务’时代。从南京链家第一家店开业至今,贝壳进入南京这个城市已有近13年,‘如何让从业者的作业更高效有保障’和‘如何让消费者在置业过程中体验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一直是我们不断研讨的两个命题,这也是我们今天发布这六大权益的初衷。我们要通过服务权益来倒逼服务者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从而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品质居住服务。只有把‘品质’时时记在心里、做到实处,才能让客户承认我们的价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