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装精品 >> 正文

家装精品

无锡市装饰装修行业消费者体察行 邀您走进金钥匙家装
江苏消费网 (2019-03-27) 来源:本网
阅读:

  装修,对老百姓而言,可以说是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大事也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装修好的房子无论是作为婚房,改善自住或者安居养老......都希望装的放心,住的省心。近年来,随着我国装饰装修市场发展以及消费升级趋势,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质、崇尚个性、追求时尚,轻松家装、拎包入住的实体家装模式和服务越来越受到当今客户的青睐。但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虚假宣传、消费陷阱、偷工减料、工程逾期,企业跑路等问题层出不穷,往往使消费者在选择时担惊受怕。

  3月30日,无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江苏消费网开展装饰装修行业消费体察活动,将带领由无锡市民组成的消费者体察团走进无锡金钥匙家装。

  

 

  活动期间,消费者体察团可以参与随机提问环节,与行业专家直接对话,学习更多装修领域的知识,零距离参观金钥匙22套1:1打造实景样板房和材料展示区。同时,现场消费者体察团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在活动期间定单业主,更将享受江苏消费网施工全程质量跟踪,有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向本网反映。

  

 

  无锡金钥匙家装以“第五代买家装修”的创新模式,引领行业变革,工厂化、一站式、大全包装修,让消费者摆脱传统装修的不透明、不省心。金钥匙家装常务副总魏总表示:通过本次活动,金钥匙将进一步帮助无锡市民解决装修方面的消费疑虑,增强企业责任意识,为全市人民带来更好更优质的装饰装修产品和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