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广场 >> 正文

家居广场

东方邦太核心经销商大会暨全屋定制战略发布圆满完成
江苏消费网 (2017-05-3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东方邦太橱柜超越2017核心经销商商务大会暨全屋定制战略发布大会在杭州开元名都酒店顺利举行。东方邦太董事长宋国祥先生及各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全屋定制战略发布,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成果与荣誉,制定新一年规划,共创未来新辉煌。

  

  

年会现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行业早期进入的专业橱柜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企业,橱柜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东方邦太始终秉承“品质第一”的产品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异军突起,成为中国绿色厨房品牌倡导者,并多次荣获橱柜十大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十佳品牌等荣誉称号。在2016年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东方邦太超额完成年度指标,并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潮流,高标准高起点开发全屋定制新途径。

  本次选择杭州作为年会地,正是由于同这座古城一样,东方邦太以专利认证的技术、浓厚的积淀和精湛的工艺,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十几年来,经过不断创新,以愈发傲人的姿态为全国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本次年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期间,运营总监宋金涛先生就全屋定制战略规划及推广方案向在座合作伙伴做出详细解读;营销总监费清前先生分享了这一年的荣誉和成果,并对2017年的市场发展战略进行部署和展望;各部门负责人就经销商关心的问题及困惑现场答疑、详细阐述;经销商代表针对终端工作开展的各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纷纷表示对2017年经营充满信心。  

 

 

上图:运营总监宋金涛先生做全屋定制及年度新品发布

下图:营销总监费清前先生做营销战略规划及部署

 

  2017年,东方邦太将通过不断完善生产机制,推动新一轮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保质保量为市场提供一流产品。以引领大众消费、推进营销创新、完善产品结构,实现厂商共赢。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营销五大聚焦,聚焦产品;聚焦核心客户、重点客户的培育打造;聚焦经销商团队的培育打造、策略执行指导;聚焦区域市场、渠道深度开发;聚焦服务与管理、资源投入,实施厂商联合开发、共同打造,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与会经销商士气高涨,期间参观新品

 

  与会经销商代表士气昂扬,斗志旺盛,表示将目标一致、步履一致,积极投入纵深开拓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实现品牌与服务的齐头并进。

  年会现场利用超大空间全方位展示了东方邦太全屋定制全套系列产品及年度新品,吸引了很多经销商朋友前往参观拍照,后期即对终端店面进行改造。

  晚宴时分,欢庆时刻。所有东方邦太人共同举杯,祝愿全屋定制全面启动,期待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对于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经销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实实在在的奖励,相信在厂商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双赢!

  

 

董事长宋国祥先生致祝酒词和现场颁奖典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东方邦太快速发展壮大的历程中,凝聚着坚定的梦想、燃烧的激情、耕耘的汗水与创新的智慧。新的一年,东方邦太继续坚守“用全球最好的材料制造中国最高品质的橱柜”理念,发扬工匠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科学美观的大家居创新之道,以文化积淀和工艺精湛打造卓越品牌,与广大经销商精诚合作、共商财富!(李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