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考高中千万别去赣榆海头高中
江苏消费网 (2019-06-17) 来源:江苏省海头高级中学
阅读:

  

 

  又到了填报中考志愿的时间了,作为海头高中的资深知情者,我劝大家不要报考赣榆海头高中。原因有四:

  一、这里的学生不讲理

  海头高中录取的学生,在全连云港市的排名大多在3000名以后,可是每年却考那么多的本一,这还讲不讲道理?

  以去年高考为例,海头高中本一上线236人,“985”“211”“双一流”名校录取55人,飞行员录取3人。

  2012年我们海中还有个叫李文君的女生,一不小心考了全区的文科状元,语文成绩171分,作文满分,附加题满分!

  你问今年的成绩?好吧,高考成绩暂时还没揭晓,三模的成绩可以告诉你。海头高中语数外三科总分排名全市第三!注意,是全市第三,包括新海高中和赣榆高中哦。

  其它方面,海头高中的学生也不讲道理,比如今年,高二的陈言同学在“苏教国际杯”作文大赛中获得了省一等奖,高二的肖天航、胡绍鹏同学双双获得了生物奥赛省一等奖。

  大家评评理,如果每个学校的学生都这么不讲理的话,那我们连云港的教育是不是会变得……更……好了呢?

  二、这里的老师很烦人

  每天早晨,学生还没到教室呢,班主任就在楼下等着了,你说烦人不烦人?

  别的老师上课的时候,班主任的身影时不时地就在后门口、窗外出现,你说烦人不烦人?

  午休的时候,晚就寝的时候 ,学生都躺在床上了,班主任还不走,还蹑手蹑脚地在走廊里巡视,你说烦人不烦人?

  班主任烦人就算了,任课老师也烦人。你一个教数学的,我英语不好你也操心,你说烦人不烦人?

  考不到本二,老师找你谈话找你分析原因;考到了本二,老师又要求你考本一,得寸进尺,你说烦人不烦人?

  三、这里的生活太奢华

  宿舍里装空调我也就忍了,教室里也装空调,还一装就是两个,再加上四个电风扇,这是要把我们冻死在夏天的节奏吗?

  学校有一个两千人的大餐厅,还有三个特色餐厅,再加一个自助餐厅,对,就是那种可以吃到扶着墙走的自助餐厅。唉!初中三年减的肥算是白减了!

  那就多喝点儿水吧!没想到连水都是桶装的矿泉水!

  啥?电子班牌?电子班牌是什么东东?

  什么?还可以直接发送语音和视频到家长的微信上?

  这下妈妈真的再也不用担心我减肥了!

  超市的旁边就是自助银行?这是什么操作?本来还可以找个借口让家长送东西来,现在家长可以通过银行汇款,让你自己取钱去超市买。你说气人不?

  四、这里的形势太逼人

  在海中,想做个优秀的学生太不容易了。你以为成绩好就行了?体育节、艺术节、读书节,你总得参加一项吧?校园大舞台,你总得上去表演一次吧?实在不行,主题班会你总得亮个相吧?

  要是没有点儿才艺,你还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海中的毕业生!海中三年,怎么也得逼出你点儿才艺来!

  此外,我们学校因为成绩太好,想低调实力也不允许。结果各种各样的活动都要到我们学校来举行,省内省外的人都要到我们学校来参观学习。这不,高考刚结束,陕西、新疆、贵州的600多名老师就来到我们学校跟岗学习。

  来了客人,我们当学生的总不能给学校丢脸吧。于是,我们只能被逼得越来越优秀。唉,做个海中的学生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啊!

  what?说了海头高中的这么多缺点,你还要来?

  好吧,既然你不怕海中的老师太负责,不怕海中的生活太舒适,不怕到了海中进步太大让家长认不出来……那你就来吧!

  最后一个提醒,海中的录取分数线一向很高,在赣榆区内仅低于赣榆高中。所以,如果你是海中的指标生,务必在四星级高中的第一志愿填报海中;如果你不是海中的指标生,必须保证在最好的那个学校后面填报海中。否则,你就要与海中失之交臂啦!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