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江苏直企 >> 正文

江苏直企

隆力奇将在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建造四万平米生产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17-10-11) 来源:本网
阅读:

109日,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携夫人王颖娟,前往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考察,受到莱基自贸区总经理丁永华、副总经理Rotimi Ibrahim 、工程总监黄习工、运营部代理部长唐学林的热情接待。考察期间,徐之伟一行仔细实地考察了自贸区的配套设施、货物通关政策、产品物流条件等诸多与建造生产基地相关的情况,并于当天签订了在莱基自贸区内建造四万平米生产基地的合作协议。

据悉,在自贸区内,对以后隆力奇在非洲区域的进出口贸易提供便利和税收优惠政策。该项目,隆力奇一期投资达2000万美金,建设包括生产区、办公区和生活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唯一一家日化生产商,辐射整个非洲市场,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刚果等非洲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大供应链、产品保障和通关等整体服务,为隆力奇在非洲市场发展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