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休闲娱乐 >> 正文

休闲娱乐

秦淮人防亲子夏令营开营啦!
江苏消费网 (2022-07-27) 来源:秦淮区人防
阅读: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深入推进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的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7月22日,秦淮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秦淮区小学生代表及家长在扇骨里社区人防体验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防趣味夏令营活动。

  

 

  活动以人防知识普及、学生暑期安全作为切入点,通过带领孩子们观看、体验人防动漫、安全小游戏、人防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等生动有趣味的活动开展人防宣传教育。

  夏令营工作人员介绍了人防工程的常识、列举了常见的自然灾害,并告诉孩子们灾害来临之时如何正确紧急避险。孩子们有序地参观了社区人防体验馆,现场进行VR实景体验,工作人员就人防演示器材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最后,在孩子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人防夏令营活动。

  

 

  

 

  秦淮人防工作人员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人防宣传和教育工作的重点。今年的人防夏令营活动除了精彩的现场活动之外,还通过在全区公共宣传栏张贴人防知识宣传海报和手机端开发设计微信网页,把丰富的人防知识和实用的学生假期安全常识通过线上广泛的传播方式让没能到达现场的小朋友们同样也可以接受到很好的人防普及教育。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人防知识水平、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激发了学生爱国热情,强化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学生们把个人安危与国家、民族利益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