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品安全

南京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尧化分局开展重点企业食品安全检查
江苏消费网 (2021-12-16)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规范餐饮行业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尧化分局开展了重点餐饮企业食品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许可证、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原料贮存等情况,并结合秋冬季节食源性疾病易发的情况,对酒店的就餐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管理等提出更严格的要求,督促酒店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消除风险隐患。本次检查共出动人员5人,现场检查未发现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酒店的食品安全意识,强化了酒店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为食品安全的餐饮环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周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