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江苏淮安:党建引领消费维权 诚信经营促进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1-04-03) 来源:
阅读:

  4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中心(维权)联合支部、锦绣装饰城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动,在消费纠纷和解、消费教育基地建设、消费信息共享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网监中心(维权)联合支部向锦绣装饰城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一套和消费维权案例。双方将以“为人民服务”为使命,通过党建工作互促互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规范市场秩序,落实到服务消费者的实际行动。

  

 

  作为网监中心(维权)联合支部的成员,淮安市消保委秘书长汤景峰表示,将把消费维权打造成支部特色,推进党建引领和放心消费高度融合,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作用,特别是在市场经营户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诚实守信、规范经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发挥“红色正能量”,更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完善和执行各项消费维权、纠纷处置机制,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时值清明前期,参与共建的同志共同前往了华中抗日的指挥中心——黄花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弘扬烈士精神。

  

 

  下一步,淮安市消保委将更近距离倾听消费者心声,更广范围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更多元化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通过“党建+消费维权”,推进构建新时代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打通关键堵点,畅通消费,守护安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