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发展 >> 正文

质量发展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服务辖区企业质量提升
江苏消费网 (2020-07-30)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全区抓经济促发展这项重要工作,发挥自身职能多措并举服务辖区企业质量提升,促进全区经济发展。

  一是主动靠前对接区发改委、统计局确认辖区内规上企业数及产业分布情况,围绕质量提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宣传培育活动;二是通过国家认监委系统平台筛查规上企业获得体系认证情况及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三是打通企业质量提升的服务通道,质量科、标计科、知识产权科联合印制企业服务指南,主动贴近服务。通过两周的筛查,截止目前,全区规上企业858家,排查共有209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其他相关行业体系认证。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各企业实际,科室联动做好政府政策宣传、引导,鼓励企业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夯实质量基础。借助质量奖、知识产权等各类奖项的申报,促进企业提档升级,为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提供质量技术支撑。(郑琦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