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宣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7-30)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7月29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培训,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12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各分局负责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讲。此次宣讲紧紧围绕监管部门和企业,结合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现状,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汲取响水“3·21”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管理,主动落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及时、彻底的消除安全隐患,高标准谋划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把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并要求企业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安全教育培训,坚守企业信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宣讲中,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 按照“一年小灶”“三年大灶”要求,紧扣“两个不放松”,严格监管执法,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建邺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结束后,局特种设备科对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电梯保险投保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李爱民)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