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6-01-2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1月25日,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代表总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6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中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刘实传达了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玉亭主持会议。总局领导马正其、甘霖、王江平、刘俊臣出席会议。

  张茅总结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新成效,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思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要正确理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适应失责必问新常态。

  张茅强调,做好2016年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保障实现“十三五”市场监管良好开局具有重要意义。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健全完善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张茅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举措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三是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刘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向六次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刘实强调,当前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扎实深入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精神的重要途径,是结合实际创造性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转变监督理念;要创新思路方法;要用“六项纪律”和“四种形态”统领监督执纪工作各环节。

  河北、辽宁、上海、浙江、广西、甘肃等6个省区市工商局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负责人和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在北京主会场参会。会议还邀请了中央纪委、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有关部门同志。 (冯松龄)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