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宝庆银楼:锻造“江苏精品” 擦亮金字招牌
江苏消费网 (2022-11-08) 来源:本网
阅读:

  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符号,是产品质量的象征。2022年全国质量月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在优化质量、改革创新的道路上,宝庆银楼的脚步始终没有停歇。从中华老字号到中国驰名商标、从非物质文化遗产到江苏精品,宝庆银楼不断丰富品牌内涵,讲好品牌故事,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去年底,宝庆银楼产品“宝庆牌”足金首饰顺利通过“江苏精品”产品认证。为了更好地提升产品质量,早在2020年,公司就启动了“江苏精品”品牌认证工作,实行卓越绩效模式管理,从创新发展、质量卓越、品牌引领、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上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标准实施,建立了团体标准—足金首饰,并通过先进性评价。


 

  宝庆银楼始终秉持着“质量为先”的理念。2000年在省内同行率先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经营战略,打造精工良品。近年来,宝庆银楼在质量管理良好的基础上持续前进,经营范围上省内、省外不断拓展,经营模式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信息化建设上ERP系统稳步推进,公司销售规模稳居省内前列。

  随着黄金珠宝消费愈发年轻化,宝庆银楼不断致力于挖掘和宣传品牌价值,弘扬保护经典传承,打造老少皆宜、与时俱进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因此,高度重视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和对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的投入。据了解,近期,宝庆银楼将通过非遗技艺把南京的历史文化和现代生活相融合,设计制作独具特色的屏风,助推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宝庆拥有江苏省省级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两大创新平台。公司为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黄金珠宝业商会会长单位。为了大胆寻求新的市场机会,宝庆与上游优质供方、科研院所携手,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不断开发新产品和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改进。

  抓品牌就是抓发展。接下来,宝庆银楼将继续擦亮金字招牌,突出发展重点,不断深化创新,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提升产品质量,以新发展引领新未来!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