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眼见为实 隆力奇“可视化”工厂获点赞
江苏消费网 (2022-05-26) 来源:隆力奇
阅读:

  近年来,众多对自身食品安全高度自信的知名企业都在持续开放透明工厂,将消费者请进工厂,通过亲身感受、亲眼目睹食品生产的全过程,把对自己产品的自信转化为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既展现了其透明品质,也展现了其作为龙头企业的责任。民族品牌隆力奇,就是其中一个。

  隆力奇自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以来,为满足众多游客需求,隆力奇工业旅游建设日趋完善。为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隆力奇产品生产制造过程,从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信赖,2012年,隆力奇建造了全球顶尖的智能化新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意大利ACMA、诺顿牙膏机、德国GEA乳化锅、英国勃朗生产设备,全面提升智能工厂标准。更为重要的是,隆力奇工厂采用“透明化”设计,对外公开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2017年,隆力奇荣获“全国十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称号。目前,隆力奇大力发展美丽健康产业和工业旅游,形成以工业旅游为主体,弘扬中国养生文化,建设成一个集多种业态聚合的旅游综合体,设有工业旅游区、养生保健区、休闲游憩区,设施建造有智能化新工厂、研发中心、爱家生活体验馆、培训中心、真武观、有机农场等组成部分,全力打造美丽、健康产业。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对于企业的产品生产,隆力奇有底气让每一位消费者进去参观。徐之伟认为,公开打造产品的好品质是对消费者负责任,重塑诚信形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是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责任,工厂开放进一步掀起企业开放的风潮,更是企业公民对社会诚信风尚建设的责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