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华润苏果防疫、保供两手抓,市民菜篮子拎得稳
江苏消费网 (2022-03-18) 来源:苏果
阅读: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南京市生活必需品市场重点保供企业之一,华润苏果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守护市民的“菜篮子”。

  记者了解到,面对近日突发的疫情防控形势,华润苏果公司迅速对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指示,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抓落实。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让市民安心,放心!

  

 

  据了解,截至目前,苏果总库存物资达24亿元,民生类商品,如米面7126吨、食用油4807吨、方便食品633吨、肉禽245吨、鸡蛋291吨、蔬菜563吨,防疫类商品,如口罩26万只、消毒液29万瓶、洗手液46万瓶可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作为苏果超市网点的配送枢纽,早上六点不到,苏果马群物流中心便开始繁忙起来,每天有2万多箱蔬菜、蛋品、水果、肉禽等民生商品被运抵这里,配货量同比增长超50%,员工们停止轮休,加班加点,每天及时将这些商品配送至苏果各门店。

  “菜品种丰富,价格跟平时差不多。”正在华润苏果奥体庐山路店选购西蓝花的蔡女士告诉记者,特殊时期,有苏果很让人放心。记者看到,门店生鲜区猪肉、包菜、土豆、西红柿、芹菜、山药等家常菜琳琅满目,供应充足。此外,消杀防护用品被设置成专区陈列,口罩、洗手液、消毒液品类齐全。

  

 

  “目前,我们店肉菜蛋奶的库存超过48吨,米面粮油的库存超过56吨,防疫物资中口罩6000只、洗手液2560瓶、消毒液2600瓶,供应充足、价格平稳。”门店店长介绍。“为了给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心的购物环境,消费者进场需要佩戴口罩、测温和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门店确保每天消毒、通风。尤其是扶梯、购物车等公共区域和物品,每天至少消毒4次,收银区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提醒保持一米线间隔。”

  据悉,疫情发生后,华润苏果在第一时间全面投入保供防疫的“战斗”当中。马群物流对门店实行“一日两配”,保障民生物资供应“不断供”。同时,加强和产销基地对接,进一步做好储备工作,并对重点民生商品价格实施严格监控,确保价格稳定。此外,强化线上“无接触服务”,提高线上订单履约率,协调第三方平台增加运力,满足市民“宅购”需求,南京门店线上订单量近期单日同比增长50%。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