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同程文旅公益论坛即将开启 “云上论道”为行业复苏振奋发声
江苏消费网 (2020-03-04) 来源:本网
阅读: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文化旅游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冬”考验,疫情的发生随之带来了哪些变化和机遇?文旅单位如何减轻损失、保存实力,行业复苏后怎样打开市场、迎接增长?一系列的问题在文旅从业者心头萦绕,急需行业领军人物为大家拨云见日、指点迷津。

 

  3月7日,同程文旅、腾讯文旅、零程文旅学院联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巅峰智业共同主办的“‘疫’去春来 扬帆起航-文旅公益在线论坛”将重磅启幕!本次论坛得到了300余家政府目的地、超8000家景区目的地的参与和支持,直面疫情下的文旅业现状,8小时不间断直播带来满满干货,20位文旅行业大咖分享,将为百万从业者奉上一场“云上论道”的行业盛宴!

  

 

  据介绍,此次公益论坛邀请到豪华的嘉宾阵容,7日上午9:00,将由同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志祥为活动开场,正式拉开8小时持续直播的序幕!

 

  在开篇环节中,将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国际旅游研究院院士、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城市旅游和景区营销策划专家、中国旅游营销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郑泽国等多位行业大咖将重磅登场,围绕行业顶层洞察,解读新冠疫情对世界和中国产生的深远影响,解析未来行业发展走向。腾讯文旅总经理、腾讯文旅产业研究院院长舒展将汇总本环节嘉宾观点,进行提炼和解读。

 

  第二个板块中,巅峰智业创始人、旅豆学堂创始人刘锋博士,中智文化创意研究院院长王波博士,以及焦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向召等多位文旅局重量级嘉宾将悉数登场,探索、研讨文旅行业发展的变与不变、威胁与机遇,表达行业领军者的深度思考,中国旅游报社策划总监、宣传推广中心主任班若川将对本环节做总结与分享。

 

  在直面消费者的第一线,总有最真实的声音和思索。在第三板块“文旅行动”中,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局长耿德勇,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肖洁,SuperPark超级乐园中国创始人邵亚静等讲师将从城市旅游、景区运营、文旅平台赋能等实际出发,分享目的地实操经验,在此基础上,新旅界创始人、CEO李阳将从行业角度进一步深入解读。

 

  如何有效解决疫情下的行业发展局限,科技赋能无疑是一剂良药。腾讯文旅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孙晖,同程艺龙全域通项目负责人黄飞,同程文旅社交新零售总经理陈俭胜,旅游休闲杂志总编辑肖杨,从时下热门的科技进展入手,讲述互联网下文旅新发展、科技赋能目的地旅游、平台赋能文旅经济等精彩议题。

 

  论坛最后,同程文旅CEO王凯将就各位重磅嘉宾呈现的行业见地与真知灼见进行观点总结,展望文旅复苏后的美好蓝图!全天候连续直播,将为万千行业伙伴奉上丰盈的精神食粮!

 

  疫情肆虐,文旅行业面临着巨大挑战,如何在困境中找到机遇,同程文旅截至目前已推出“方舟联盟”、“启程计划”等多项举措——全面整合优势资源,串联丰富营销场景,助力各地开启新的征程,保障文旅行业的复苏。

 

  “严冬”的冰雪正在消融,复苏的幼芽正悄悄萌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疫情”下的蛰伏,正是养精蓄锐、苦练内功的好时机。只要心怀希望,就能充满力量,让我们静待花开、逆势生长!

 

  文旅公益在线论坛现场议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