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苏州芭笛联袂《江南新声》点亮姑苏童星
江苏消费网 (2019-11-06) 来源:本网
阅读:

  “小舟轻轻,棹声长长水中行;啁啾鸟鸣,云水流淌清江清......”随着一曲温婉清脆的《清江清》在苏州开唱,由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联袂推出的《江南新声》第四季正式拉开帷幕,12位来自苏州的“小艺术家”一展歌喉,把“姑苏古韵”唱出“现代风范”。

  

 

  苏州作为千年古韵之美与现代文明之光交映生辉的都市,有着浓浓的艺术与文化气息。在这片热土中成长起来的姑苏孩童,天然就带着江南才子佳人的底蕴,更能迅速汲取现代音乐的营养,同时也迫切想展现自己的风采,《江南新声》便应运而生。作为一档儿童歌唱类节目,《江南新声》第四季主要面向6-15岁的青少年儿童,致力于“放飞少年中国梦,唱响苏州好童声”,倡导以音乐传达正能量,深度发掘孩子的音乐才华,寻找兼具时代感和文化美的优秀童声。

  为有效提升孩童的专业唱功,节目组特邀当代苏南新民歌传承人、世界华裔小姐华东赛区艺术指导袁圆,灿星公司声乐指导助理、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未来少年团团队指导老师徐荧,曾在多项国家级歌唱比赛中屡获殊荣的齐伟共3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音乐明星导师,全程指导学员成长。节目不设竞争、淘汰机制,推崇用最自然、最真实的状态进入音乐世界,不断探索未来音乐的更多可能性。

  

 

  近年来,苏州芭笛始终坚持实践性的舞台锻炼为其素质教育服务,通过T台走秀、舞蹈、声乐、语言表演等一系列的培养,系统性及多方位地全面提升小艺员的自信心和表现力,同时还以课堂艺术为积淀不断发掘艺术新秀,以演绎实践为平台,提升儿童综合修养,“苏州芭笛”成为苏州乃至全国家长值得信赖的艺术素质教育品牌。

  2017年11月,苏州国际时装周完美落幕,300多位小童模走出了中国娃娃的活力和气场;2018年9月,第三届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总决赛举办,成为一场国际少年儿童的缤纷盛筵......闪耀成就的背后,是苏州芭笛创新艺术素质教育课程体系,注重开发建立孩子个人魅力和心智潜能、以学生为本的重要体现。

  目前,苏州芭笛已拥有众多“小艺术家”学员,其中部分优秀学员被选派参加“中国新声代”、“音乐大师课”、“音乐快递”等节目,与“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苏州时尚周”等各大品牌栏目以及电影电视剧组合作,自主投资拍摄的亲子类真人秀栏目《妈妈我来了》,打造江苏广电总台影视类作品《芭笛小戏骨》、江苏广电《未来少年团》等,已然成为倾力于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成长平台。

  

 

  如今,苏州芭笛植根本土,整合媒体资源,再度竖起“金话筒”,为每一个稚嫩的明星梦想,都镀上星光。以乐教和,如今的苏州芭笛正携着《江南新声》向儿童歌唱界递出一张属于苏州的“新名片”。(史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