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和也健康科技智能化生产服务消费者 本网受邀实地参观
江苏消费网 (2019-10-19) 来源:本网
阅读:

  

 

  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和、孝、善”文化理念,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中汲取养分,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努力创新,为人民美好健康生活提供又好又便宜的产品。10月18日,在和也公司的邀请下,江苏消费网和其他消费维权有关人士一行十余人前往公司实地参观。

  

 

  当天,和也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前往公司的30亩老厂区和300亩新厂区分别参观体验。据介绍,过去在老厂区需要2小时做好的床垫,在新厂区实现智能化生产后,仅需90秒就可做好。通过现场实地参观和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公司及其一系列代表产品的特色和优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展示了公司强大实力的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消费。

  

 

  和也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生态竹乡、联合国最佳人居城市——安吉,这里不仅是“两山理念”的发源地,更是中华养生始祖彭祖的故里。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磁健康寝具、护具、生物纳米纤维纺织品、智能家居等健康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与服务工作,努力为人民健康生活创造价值。从一个人的选择,到整个家庭的信赖,再到家族化的普及使用,和也公司正在帮助众多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与美好生活。

  

 

  目前,和也公司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近5000家专卖店,创造了千万个工作岗位。在健康中国建设的伟大征途中,和也人不会辜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为人民美好健康生活而奋斗!(彭红武 刘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