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德聚金陵 携手共赢 南京常德商会隆重举行成立庆典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18-10-29)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28日上午10点18分,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盛世堂宴会大厅,南京市常德商会隆重举行成立庆典大会。江苏省和南京市以及常德家乡的有关领导、江苏省湖南商会、常德异地商会领导、南京异地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本会的领导、企业家、会员、老乡共350多人出席。

  南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惠娟艳主持

  张业梅和毛卫华为南京市常德商会揭牌

  庆典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业梅,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为南京市常德商会揭牌;随后,江苏省工商联、南京市工商联、常德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分别为南京市常德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授牌。在庆典会上,南京市常德商会会长杨子晋先生聘请南京军区空军原副司令员、少将袁亚军将军担任商会名誉会长。

  全体理事会成员和嘉宾合影

  庆典会上,杨子晋会长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发扬光大德商优秀文化,立足南京,回报常德”的常德商会宗旨,并从多方面阐述了商会的服务功能,从而更好发挥商会作为一个信息平台的凝聚力及商会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全体理事会成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南京市常德商会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累计收到会员捐款40多万元和价值20多万的物品。庆典大会在全体理事会成员表演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落下帷幕。(彭红武 东凯)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