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产品荟萃 >> 正文

产品荟萃

喝健康好水 碧云泉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净水体验
江苏消费网 (2018-10-24)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现今,随着水污染形势日益严峻和净水器的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饮水安全。但是,面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净水设备,消费者应当如何选择才能确保健康、安全?

  对此,莱克旗下净水品牌碧云泉给消费者带来一份全新体验。自1994年成立以来,莱克始终坚持设计和技术创新,其全球研发中心拥有500多名工程师和设计师,并建立了博士站和国家认定的CNAS实验室。碧云泉为莱克旗下专注高端净水设备的净水品牌,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并于2016年被评定为中国净水行业示范品牌及创新领导品牌,荣获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创新技术奖。

  碧云泉的净水专家们在对全球水质进行调查研究时发现,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水污染来源不同。发达国家的水污染主要源于自来水消毒净化过程中产生的余氯及输送管道中的铁锈,通过活性炭结合微滤技术净化处理即可饮用。但发展中国家的水污染主要源于工业生产中的无机盐、重金属、胶体等,以及农业中使用化肥农药所产生的有机物等,这些污染已经渗进土壤,对水源造成直接污染,直接采用欧美国家广泛使用的净化技术无法根本净化,需要通过反渗透技术结合活性炭才能够达到完全净化。

  碧云泉研发的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集加热、RO反渗透膜过滤技术、智能化水质监控三位一体,突破了传统净水设备安装保养繁琐、适用场所受限等问题。RO膜可过滤0.1纳米的物质,可去除水中的重金属等物质,是目前过滤最彻底的技术,碧云泉台式免安装净水机便采用了RO反渗透等4级过滤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

  与传统净水设备不同,碧云泉台式免安装净水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移动使用,适用于办公室、餐厅、卧室等多种场所,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方便使用。此外,净水机还具备加热功能,可以自定义水温和出水量,可以满足冲奶粉、泡茶、直接饮用等需求,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饮水偏好。同时,搭载了TDS智能检测显示、滤芯寿命实时监控、WIFI智能远程控制等功能,能够实时得知净水机情况。

  2017年,莱克碧云泉R505、R506、R507三款产品率先通过了《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反渗透净水机新国标检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荣获“2017全国空净、净水行业创新产品”奖项、第九届红顶奖提名奖。在2018 A+性能优势产品发布会上,其7项指标都达到了A+,成为净水器产品类别中获得项目最多的产品。

  碧云泉一直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致力于为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今后,碧云泉仍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净水体验和高端品质生活。(丁权玥)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