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扬州红星美凯龙:星耀十年 与筑梦者同行
江苏消费网 (2016-03-01) 来源:本网
阅读:

  2016年2月24日,扬州红星美凯龙商场、知名家居品牌经销商、房地产开发商、扬州强势媒体及家居行业精英翘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汇聚一堂,打造2016红星美凯龙战略发布暨家居行业峰会业界狂欢,唱响2016家居行业最强音。

  回首2015 深情筑梦奏鸣曲

  在本次峰会上,红星美凯龙苏北区域总经理兼扬州商场总经理毛丽艳女士首先总结了2015年红星美凯龙润扬商场取得的成绩,同时就2016年红星美凯龙的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毛总致辞之后,扬州红星美凯龙商场总经理助理何燕女士以及扬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副总经理韩康先生分别就2015-2016年度红星美凯龙在营销企划以及运营口碑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融合匠心 吹响逐梦交响曲

  为提升红星美凯龙商场设计师整体专业水平,推动商场口碑服务的不断发展,红星美凯龙举办了“聚合匠心 策动未来”为主题的设计师精英大赛。希冀通过设计师大赛,扩大红星美凯龙设计导购系统区域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红星美凯龙在扬州消费者中的口碑与形象,以专业的水准、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不断拉升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价值认知。

  星光璀璨 与筑梦者一路同行

  十年沉淀,聚沙成塔。在本次大会上,毛总携手经销商代表一同斟满代表着扬州红星美凯龙十年历程的沙漏,象征着红星美凯龙发展的点点滴滴,是红星美凯龙与经销商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的见证。十年旅途,胜利的道路在脚下不断地延伸,红星美凯龙携手经销商们一路高歌向前,不断创造着家居行业的奇迹。

  从落地扬城到成为扬州家居行业的领导者,红星美凯龙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们的鼎力支持。本次峰会上,扬州红星美凯龙设立了多个奖项,借此契机感谢长期与商场携手共进的经销商代表。获奖经销商们表示,合作共赢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在未来还将与红星美凯龙一起,见证扬城家居行业的不断变化,见证品牌的茁壮成长,见证红星美凯龙扬州商场的持续辉煌。

  

 

  圆梦舞曲 梦想扬帆起航

  本次峰会,家居行业各界精英济济一堂,唱响2016年度家居行业最强音。本次峰会,是一场业界的饕餮盛宴,是一场家居各界对扬州红星美凯龙10年蝶变的见证。2016,红星美凯龙将一如既往,口碑为王、实事求是、创新成长、精简高效,谱写10年辉煌历程的华丽乐章。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