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隆力奇董事长出席第43届广州美博会
江苏消费网 (2015-09-06) 来源:江苏消费网
阅读:

  9月4日,第43届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为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据悉,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容博览会是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展示形象、相互学习、传递行业信息的理想平台。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一起成长,被业界誉为世界第一美容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

  


 

  徐之伟表示,广州美博会作为全球美容化妆品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平台,我们企业界要以百倍的信心和热情,加强兄弟会员之间互动交流、保持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发展优势、共同探索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发展的空间,履行保护消费者利益、保护自然环境的承诺,在中国经济迅速发展的历史浪潮中,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要敢于肩负振兴中国日化的责任,用智慧和扎实有效的行动为中国日化春天的到来做出卓越贡献,为实现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中国梦而努力。隆力奇愿意和广州美容博览会紧密携手,不断为振兴民族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