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保护 >> 正文

品牌保护

第四届中国商标节将于9月在成都举办
江苏消费网 (2011-08-0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贾 君)7月28日,第四届中国商标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据了解,本届中国商标节将于9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其主题为“商标引领发展,创新美化生活”。

  本届商标节有4大亮点引人注目。一是规格高,实效性强。届时,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国家机关的领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高级官员以及国际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将聚集商标节,发表重要演讲,共同交流探讨商标合作与发展。二是公众参与度高,影响大。本届中国商标节继续开展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活动,并首次开展商标代理机构形象展示和评选活动,首次开展2009年至2010年度公众推选最具影响力的10件商标大事活动。三是参展成果新,示范性强。全国首批53个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41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将在本届中国商标节上首次集中亮相,充分展现实施商标战略的宝贵经验和显著成果。四是参与国家多,国际性强。本届中国商标节预计将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内部市场协调局以及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商标专业人士参加,商标节的国际性日益增强。

  据介绍,为推动中国商标事业的发展,经国家工商总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商定,在中国共同开展中国商标金奖颁布活动。中国商标金奖共设3个奖项,分别是商标创新奖7个、商标运用奖7个、商标保护奖6个,该奖项将在本届中国商标节上颁发。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