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保护消费者权益 浦发银行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3-15) 来源:镇江日报
阅读:

  2月27日,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召开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题会议(见图 奚嘉妮 摄)。

  会议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浦发银行总分行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要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全面提升依法合规经营水平。

  会上,该行行长张焜传达了南京分行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镇江分行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计划”的内容。

  “消保工作难度加大、矛盾聚焦,做好消保工作是形势要求,也是使命所在。”张焜表示,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消保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监管部门、上级行和镇江分行有关消保工作的制度要求,进一步压实消保工作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业务规范化管理,提高各类投诉处理效率,清醒地认识当前消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应对处置能力,为银行经营管理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对全年消保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配合监管部门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二是持续强化消保理念和能力提升,不断加强行内各条线员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三是做好整改提升,对于投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从前端服务流程上溯源整改,规范营销宣传行为;四是完善适老服务体系,切实做好相关人群服务。(奚嘉妮 俞佳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