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服务聚民心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江北新区中心支行解锁社区幸福密码
江苏消费网 (2022-11-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用金融服务解决社会痛点和百姓难点,这是推动“人民金融”发展要义所在。2022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江北新区范围内三家网点:招商银行南京江北新区支行(以下简称江北新区支行)、招商银行南京弘阳支行(以下简称弘阳支行)、招商银行南京星火路支行(以下简称星火路支行)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为辖区内百姓做好服务,真正做到了“社区里的好邻居”,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服务群众解难题,贴心服务守初心

  近年来,随着老年群体增多,“适老化”服务的社会需求日益迫切。招商银行通过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开辟个性化上门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今年四月的一个下午,拄着拐杖的李爷爷来到弘阳支行要将存款放入天天理财,老人告诉工作人员,需要三点半之前放进去,不然就要浪费一天的利息,眼看还有几分钟就到时间了,可前面还有不少人在等候。现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马上为客户取了优先号,并搀扶李爷爷来到爱心窗口办理存款业务,最终及时将钱款存入天天理财。老人非常感动,第二天送来了一封亲手写下的感谢信。(弘阳支行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弘阳广场A1馆1008号,服务电话:85529239)

  江北新区支行曹行长告诉我们,服务从来无小事,江北新区支行坚持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温暖服务。今年六月一天临近下班,一位女士提着几大包沉甸甸的硬币来到江北新区支行进行整币兑换。由于客户家庭住所较远,交通不便,住所附近的其他银行都表示无法承接。此时已经过了营业时间,本着“营业有结束,服务无终止”的服务理念,支行运营部邓主管当即统筹安排,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安排专人为客户清点零币。最终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近4000枚硬币的清点工作,让客户感激不已,满意而归。“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客户,用服务的温度和深度建立辖区居民对招商银行的信任。”这是江北新区支行对每一位员工的要求。(江北新区支行地址:浦口区龙华路26号龙华路地铁站1号口,服务电话:58172905)

  加强宣传减风险,守好百姓钱袋子

  服务升温,温暖有我!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十分突出,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对江北新区中心支行的员工来说,为客户服务不仅在厅堂办理金融业务,更有面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介绍各类非法集资等金融活动。他们经常利用自己休息时间,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医院、工地,在现场他们通过防诈骗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调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精彩的讲解又充分展现了招行员工扎实的知识功底和专业技能。

  2021年初,江北新区支行接待一位客户彭先生,客户表示要将其卡上活期25万元汇款至一他行对公账户。经办员在对客户进行转账汇款安全提示的同时,发现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后系统提示“账户交易存在异常,疑似电信诈骗”。经办员第一时间告知主管,在多次劝阻客户无效后,支行运营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通过银行与警方的共同劝说,客户最终放弃了汇款,避免了资金损失。

  今年江北新区支行运营人员又成功堵截两起分别以“炒邮票”“还信用卡”为幌子的电信诈骗事件。就在刚刚过去的七月份,浦口公安分局内保大队为江北新区支行运营人员颁发了“见义勇为专项奖金”,以表彰江北新区支行对反电诈工作的支持。网点员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好,为社区居民们多办好事、实事,共同创建一个温馨互助的美好社区。

  高效服务有温度 收获客户真情意

  酷暑的八月,星火路支行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客户自己编织的同心结。原来前不久客户陈奶奶和她的老伴儿在到网点取款时,发现自己之前记录的定期存款时间有误,眼看着就要损失部分利益,言语间情绪就激动了起来。此时运营主管察觉到柜台的异样,连忙安抚陈奶奶,面对面帮客户回忆情况。通过细致的询问,运营主管果断找到解决方案,客户情绪逐渐稳定,此时已接近中午饭点,星火路支行特地为客户准备了两份中饭。在协助客户办理完业务后,运营主管帮二位老人打好出租车,看着他们坐上车离开才放心地走回自己的工作岗位。星火路支行运营主管有一句口头禅“这个都是我应该做的,在我这能解决的问题,就不能麻烦你们跑第二趟”。在星火路支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招行人的身影,得知客户有急需办卡的需求,支行就组织人员携带开卡设备赶赴现场;接到客户查找微信账单的求助,支行的工作人员就视频指导她怎样一步步查询。认真、负责、高效是星火路支行追求的工作态度。(星火路支行地址:浦口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星火路14号,服务电话:58172115)

  招商银行南京江北新区支行、弘阳支行、星火路支行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认真服务好辖区每一位居民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和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以守护好社会公众和金融消费者的资金财产安全为责任担当,为构建稳定的金融市场和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