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7-2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要求,实现“提升社会公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的工作目标,近日,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法律法规普及。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加强员工行为教育学习,组织行内员工学习养老诈骗典型案例,进一步宣贯、普及客户经理行为规范及行为操守等内容。组织员工积极转发“普及金融知识|守住养老钱 远离虚假投资理财诈骗”等链接,通过分享典型案例、诈骗手法,提醒客户切勿盲目相信所谓的“炒股专家”和“投资导师”等。

  二是落实厅堂普及工作。辖内各网点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宣传展架上放置宣传折页,向进入网点、自助设备区域的客户宣传警惕非法集资等知识,加强对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知识普及,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的教育工作。

  三是开展外拓宣传活动。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外拓宣传,及时让广大群众了解并识别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提高自我风险防范意识,共同做到合法使用账户,保护好自身资金安全。

  下阶段,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将常态化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构建当地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