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积极参与地方环保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7-16) 来源:中新网江苏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参与地方组织的“洁美港城”同创共建志愿活动。为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贡献邮储力量。

  在活动中,该行志愿者积极清理道路卫生死角,捡拾沿路、绿化带内的零星垃圾杂物,协助有序排放非机动车,清洁公交站台,洁美路段周边环境。捡拾主次干道、公共广场、绿化带等区域烟头;同时,及时劝导吸游烟、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维护城市形象,争当文明使者。对乱停车、乱扔杂物、车窗抛物、逆向行驶、随地吐痰、吸游烟、遛狗不牵绳、躺卧公共座椅等市民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劝阻、教育和引导。并积极开展文明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应知应会等知识,提高社会知晓率,推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