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助企帮企为己任 邮储银行江宁支行陈川为企服务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21-12-21) 来源:南报网
阅读:

  企业作为银行的重要客户,需要客户经理们无怨无悔的付出真心服务,作为行内业务骨干、江苏省分行小企业“优秀铁军”,常常能看到邮储银行江宁支行的客户经理陈川为企业服务的忙碌身影,陈川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有着遇山开路的勇气和担当,将服务与责任相融合,不断完善邮储银行针对企业的各项服务,以实干争当模范先锋。

  进入邮储银行的8年的时间里,陈川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学习,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成为邮储银行江宁支行服务企业的中坚力量。

  位于江宁区麒麟街道的某小型建筑企业,主要从事建筑劳务服务,有员工100多号人,其中大部分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工地停工,企业回款困难,农民工工资发放成了困扰企业的大难题。专注服务小微企业的陈川得知企业面临的资金困境时,主动电话和企业对接,全程线上指导企业通过手机银行app申请额度。陈川表示:“客户年龄较长,对于手机和网上银行使用不熟练,我通过电话进行‘手把手’教学,一步一步教他完成了操作。通过征信、税务、工商等大数据的审核,企业最终获批近两百万元的信用额度,而申请过程仅耗时5分钟。”据了解,在陈川的努力下,额度审批通过后,支行立即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1个工作日内为企业完成了对公账户开立、签约及放款的工作,企业从贷款申请到放款,全程仅耗时两天,在疫情这一关键时期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问题,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对于企业的称赞,陈川表示:“为小微企业发展奉献力量,是邮储人必备的担当,也是对我个人能力和价值的一种肯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的客户经理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不凡的自我。陈川的奋斗经历,是邮储银行万千工作人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完善金融服务的缩影。未来,将有更多优秀的邮储青年不断涌现,为邮储银行的前行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