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科技金融助力科创型企业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1-08-0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科创企业是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不可或缺的主力军,为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需求,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积极拓宽科技型小企业信用贷款业务,相继推出“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科创贷”等多种创新产品。据统计,2021年以来,该行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支持超1.2亿元。

  今年5月,该行成功发放全区系统内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强化科技、创新、金融互动机制,有效缓解小微企业担保难、押品不足等难题,切实解决科技创新型企业融资瓶颈,积极促进知识产权和金融服务相结合。

  6月,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成功开办“科创贷”业务,该科技创新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利用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强力助力辖区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有效发挥金融对支持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

  江苏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技术专利115项,公司专业从事计算机视频分析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为帮助企业解决由于生产规模扩大,急需资金采购材料以及加大研发、技改投入,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该行积极协调,缩短审批时长,成功为企业发放“科创贷”500万元,用邮储速度和温度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及时保证企业生产效能。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深耕“小微”金融领域,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努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断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探索银行支持科技创新的多种途径和方式,提高对实体企业的包容性,让“金融血液”流入科创型企业“毛细血管”,切实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刘丹丹 张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