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真诚服务 砥砺前行——记邮储银行盐城射阳县支行公司客户经理孙玲玲
江苏消费网 (2020-07-2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邮储银行盐城市射阳县支行客户经理孙玲玲自2012年入行以来,和支行一路同行,伴随着支行风风雨雨走过了八年不平凡的路程。八年来,孙玲玲同志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

  孙玲玲从业期间一直勤奋学习,作为邮储银行的一名对公客户经理,能以客户至上,坚持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学习各种新业务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孙玲玲对自己进行严格要求,入行以来,她迅速地从一名毕业大学生转变成经验丰富的基层客户经理,平时十分注重知识的更新,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敏锐洞察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2017年至今,在部门人员配备不足的情况下,她能做到边做业务、边培养新的客户经理,把单位利益放在第一位,注重团队精神,对新入门的客户经理倾囊相授。2019年,她所在部门各项业务的发展排在全区第二位,个人综合打分排名全区第一位。在日常的工作中她努力做到以下几点:1.团结守纪,为提高经营效益尽心尽力。一直以来,与同事们团结一致,服从领导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2.强化意识,积极主动进行综合营销。在接触信贷工作后,不断强化自己贷款营销的意识,破除“惧贷”的思想,寻求效益好的企业,在保证信贷资产质量的前提下,主动做好市场调查;3.坚持信贷原则,做好信贷调查。信贷资产的质量事关银行经营发展大计,责任重于泰山,丝毫马虎不得。孙玲玲一直以来坚持对每一笔贷款都一丝不苟地认真钻研,每一个环节都是仔细调查,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她从事信贷工作以来,资产不良率为0,未发生一笔逾期业务。

  以客户为中心,真心诚意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孙玲玲在工作中,始终以真诚的态度对待客户,把客户的事情放在第一位,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感受到他们不仅仅是事业上的合作关系,更是朋友关系,所以从业期间积累了较多的忠实客户。例如盐城市某米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因对省农担降低担保额度不满,而提前归还邮储银行贷款,但在此期间,孙玲玲同志始终未放弃该客户,不间断地与客户保持联系,最终客户有其他担保方式后,仍第一时间选择在该行授信;例如盐城市某铜业有限公司,三年前为邮储银行贷款客户,因扩建重新建立厂房,期间无证,一直未在银行办理贷款,因孙玲玲过去的优质及真诚的服务,该客户在今年取得产证后第一时间还是联系了该行,办理了授信。诸如此类,孙玲玲始终坚持着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坚信点滴之水,终能汇成江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