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与中交苏伊士泰兴环境投资公司开展银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5-27)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共建促发展。近日,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党总支与中交苏伊士泰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银企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迈出双方单位党组织“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第一步。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党总支向中交苏伊士泰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党建理论学习书籍。双方党组织还就下一步结队共建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结对共建主题互相交流党组织基本情况,深入探讨党建工作经验,并对推进两个党组织之间的结对共建工作提出初步思路。

  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党总支书记顾军表示:“银企双方党组织结对共建、互帮互助、共解难题,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接下来将加强交流联系,联合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共同推进银企双方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