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在全省“领军计划”小企业金融服务活动中获多项殊荣
江苏消费网 (2020-05-1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2020年支行长“领军计划”小企业金融服务表彰大会上,邮储银行镇江分行获多项荣誉。

  邮储银行镇江丹阳支行、京口支行分别获全省一级和二级支行业务发展标杆行,镇江扬中支行获全省组织推动标杆行,镇江扬中新坝镇支行徐为民行长获全省优秀领军人物。

  

 

(扬中支行、领军人物徐为民应邀至现场参加颁奖典礼)

  “领军计划”是由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开展的,以服务小微企业为主题的金融服务活动,旨在为有效提升支行长的综合业务能力,发挥支行“领军人物”引领带动作用。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围绕“小企业 大作为”的发展思,高度重视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全方位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该行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先进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业务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