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广发信用卡:首付99元,去三亚住五星级酒店海景房
江苏消费网 (2019-07-30) 来源:本网
阅读:

  “北国青苗破嫩芽,三亚椰林舞风芭。大小洞天观音立,五指山下遍山花。”三亚犹如镶嵌在南海海面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以其优美的热带岛屿景色和文化特色吸引着八方来客。

  走近三亚,具有浓郁热带风情的三亚湾是不可错过的天水一色,刻着“天涯”、“海角”巨石高高矗立在海天之间,椰影夕阳交相辉映,很有梦幻色彩;三亚凤凰岛则让你尽享海上奢华梦幻传奇,流线型沙滩与大海融为一体,让无所遮挡的海景景观一览无余;享有"潜水基地"美誉之称的蜈支洲岛则集观赏与体验为一体,无论是郁郁葱葱的漫山叠翠还是供游乐的拖拽滑翔伞、帆船、水上摩托等水上项目都别具魅力……步入三亚,太多的旅行圣地值得光顾。

  

 

图片说明:三亚滨海风光。

  当然,一切前提,你首先需要去到三亚,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酒店。

  目前,广发信用卡上线了十多个在三亚的精选酒店产品,首付99元起,分期免息免手续费。例如,用户首付99元,然后分5期每期支付126元,可以住一晚三亚的半山半岛酒店,畅享滨海风光;首付99元,分2期每期仅支付180元就可以住一晚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感受优雅椰林风情;除此之外,还有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观海轩主题酒店等产品等你订购,你只需要在“发现精彩”APP上,找到“快乐旅行家”栏目,点击“首付99元起 游世界”进入活动专区,找到三亚活动区选择意向产品点击购买即可。趁夏花绚烂,趁三亚的海正蔚蓝,趁时光正好,去邂逅浪漫的三亚风情吧。

  

 

图片说明: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除了三亚之外,广发信用卡还提供了覆盖杭州、宁波、苏州、珠海、广州、厦门、深圳等国内城市,以及东京、曼谷、墨尔本等多个境外城市的旅游产品。此后,广发信用卡还将继续推出全球各地的自由行优惠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低门槛免息免手续费的旅行服务,用户可关注“发现精彩”APP的快乐旅行家栏目,及时获取福利信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