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千与千寻》18年后中国上映 超级广发日购票可省30元
江苏消费网 (2019-06-21) 来源:本网
阅读:

  作为拿过奥斯卡和金熊奖的传奇经典动画作品,《千与千寻》在面世19年后,6月21日登上中国大银幕。与此同时,6月21日也将迎来超级广发日的倒数第二个活动日,广发信用卡联合淘票票推出的优惠购票仍将继续开展。 最高“满60减30”的优惠力度将为《千与千寻》票房带来完美助力。

  在日前播出的《千与千寻》预告片中,女主千寻在重重磨难之后,从一个曾经胆小、害怕、懦弱的小女孩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故事引发很多人共鸣。同时,周冬雨、井柏然、彭昱畅、田壮壮、王琳众多明星加盟此次影片配音产生怎样的视听盛宴同样引人期待。

  作为宫崎骏最久负盛名的影片,该片时至今日依然以308亿日元的超高票房稳坐日本影史的票房冠军宝座,曾被英国BBC评选为“21世纪百大佳片”第四名,高居动漫界牛片榜首。此前,6月15日在全国点映首日上座率97%,场均人次更是达到99人,创近期点映的上座率新高,万人期待之中,该片淘票票评分9.6分,获淘票票电影历史最高评分。

  值得期待的是,影片上映时间逢广发信用卡的超级广发分享日活动,广发信用卡携手淘票票,为持卡人提供了更优惠票价定格日本票房神话的经典动漫之作。即日至6月28日,每周五10:00开始,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官方客户端“发现精彩” APP,进入“超级广发日”—“淘票票优惠”活动页面,点击“抢”跳转至淘票票APP购票,成功使用广发信用卡支付即有机会享受最多2张电影票优惠立减优惠,每张票最高减15元,订单最高减30元。

  除了携手淘票票推出优惠购票外,超级广发日活动还囊括广发信用卡携手星巴克买一赠一、联合喜茶满30减15、联合唯品会满50减25等等优惠折扣。自超级广发日上线以来,各大品牌优惠活动在持卡人中间风靡。据官方披露数据,每个活动日优惠名额在短短几秒至几分钟内就被“秒杀”,火热程度可见一斑。第一期超级广发日活动还有21日和28日两个的活动日,想要享受优惠的朋友们,记得及时关注发现精彩APP,在超级广发日专区参加活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