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滑雪、长跑、冬泳、广场舞 江苏各地助力冬奥
江苏消费网 (2022-01-26)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阅读:

  北京冬奥会临近,江苏各地市民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大家还用长跑、冬泳或者一场欢快的广场舞,助力冬奥!

  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塔山湖滑雪场,不少市民全家总动员,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连云港市民李女士说:“第一次来滑雪,感觉很开心。冬奥会马上要来,正好家门口有这么好的滑雪场。当然要过来应个景。”

  滑雪场负责人介绍,今年来滑雪的游客特别多,每个周末的参与人数都在递增。借着冬奥会的热度,雪场也进行了全面提升。在原有雪道面积3万平方米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赛道延伸,新建了网红七彩滑道,并引进具备执教资质且经验丰富的滑雪教练员。满足滑雪教学、拓展及度假的需要。

  宿迁泗阳的冬泳爱好者们用冬泳的方式助力北京冬奥会。大家相约一起锻炼,既磨炼了意志,又强健了体魄;盐城东台的长跑爱好者们则自发组织了多场中长跑活动,为北京冬奥会鼓劲加油。

  盐城东台长跑爱好者王顺成说:“在激情和汗水中才能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北京冬奥加油,冰雪健儿加油!”

  南通市文化馆为冬奥会主题推广曲《一起向未来》编排了广场舞,鼓励市民通过跳广场舞的形式参与到冬奥文化活动中来。

  (武思思 连云港台 南通台 泗阳台 东台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