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3.9元就能买飞利浦车用灯泡?原来是假的!
江苏消费网 (2021-09-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阅读:

  私家车已成为大家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使用过程中会碰到汽车大灯灯泡损坏的情况,不少人会选择网购车灯后自行更换。最近在某电商平台上,3.9元起就能买的飞利浦品牌车灯。3.9元?看到这个价格,你就需要警惕了!

  今年7月,江苏省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河分局收到举报,称浏河镇某小区内有商户涉嫌在电商平台销售假冒飞利浦车用灯泡。该局立即安排人员联合飞利浦授权单位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突击检查,最终成功查获各型号侵权灯泡共计20000余只。

  

image.png

 

image.png

 

  假冒伪劣车灯会影响驾车安全,如高速行驶过程中车灯损坏,后果不堪设想,购买品牌车灯时要拒绝低价诱惑,认准品牌授权商(查看营业执照、品牌授权书等)。由于涉案货值较大,当事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该案已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

  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不法分子利用网商平台监管难度大,从而进行售假牟利的嚣张气焰,确保了广大车主用车安全,切实维护了品牌企业的商标专用权,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

  目前,我国发明专利申请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版权意识、品牌观念、专利思维深入人心,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社会的创新活力。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