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金穗花园社区“大雪”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江苏消费网 (2019-12-09) 来源:南报网
阅读:

  数九寒冬,气温骤降,12月6日下午,“大雪”节气来临之际,沙洲街道金穗花园社区联合九如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暨二十四节气之“大雪”活动,让广大居民朋友在运动中重拾往日风采,收获年轻心态!

  

 

  

 

  运动会场,巧夹乒乓球、爱的抱抱、皮球搬运工、击鼓传花……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居民选手们在场上你追我赶、团结协作,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围观居民们的加油助威声也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56岁的张慧元阿姨今年刚搬来,觉得社区活动对老年人都特别友好,让人老有所乐。“平时眼睛老是糊、流眼泪,今天现场咨询了莲花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准备下周就去看看眼科。”现场,张阿姨还参加了巧夹乒乓球项目,“看起来简单,没想到实战还真有难度。”当天,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大家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社区每季度都有表演、每天都有集体晨练,活动特别丰富……”记者从居民们口中得知,金穗花园社区一直以来都很关注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幸福指数特别高。据了解,当天,社区志愿者们还为辖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热腾腾的爱心粥和温暖手套,在寒冷的冬季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更是冬季的第“‘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更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特地选在‘大雪’举办运动会,是希望借传统节气提高辖区老年人的身体活动度,活跃身心,缓解老年人的孤独寂寞之感。”金穗花园社区书记许发军表示,“未来,希望为居民们提供更多发挥特长的舞台、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参与度,让居民们对社区工作更认可、更满意”。(刘倩文 姚文)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