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市场监管局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江苏消费网 (2019-09-2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9月27日上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37位老同志荣获纪念章。省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出席仪式并讲话。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省局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共130余人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

  

 

  朱勤虎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获发纪念章的37位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通报了省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事业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省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专门成立了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完善特殊困难帮扶等十项机制,组织开展了“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为新时代点赞”增添正能量现场教学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搭建老同志融合交流的平台。今后,省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倾心尽力、真心实意地积极为老同志服务。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大力弘扬纪念章获得者的优良传统,汲取智慧经验,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开创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方方 韩莉芸)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