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
江苏消费网 (2019-06-1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阅读:

  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  

 

  格力电器在举报信中称,众多消费者此前向格力电器反馈奥克斯空调价格便宜但耗电量很大,经公司实验室实测,奥克斯空调生产的下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经格力电器委托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公司检测结果一致,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的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

  涉及的具体型号包括:KFR-25GW/NFW+3、KFR-35GW/NFI9+3、KFR-25W/ZC+2、KFR-35GW/HFY+3、KFR-35GW/NFW+3、KFR-25GW/NFI9+3、KF-26GW/NFA1+3、KFR-35GW/ZC+2等8个型号。

  据奥维网公布的中国空调电商市场零售额TOP20机型排行榜数据统计,仅KFR-25GW/NFW+3、KFR-35GW/NFW+3两款机型产品2018年线上零售额就高达16.71亿元,销售量近百万台套。

  以下为举报信全文: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