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技防+人防——常州平安财险助力企业提升本质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21-11-18)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2021年9月1日,新安法正式实施,高危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未按照国家规定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将受到处罚。近期以来,常州平安财险积极参与和推动常州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通过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做好事故预防技术服务,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和提高事故预防能力,从本质安全出发,协助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从而降低事故出险率。

  常州平安财险通过构建“技防+人防”的服务模式,为投保企业保驾护航,利用“技防”物联网技术,为高危企业安装智慧烟感、智慧水淹、智慧仓库、智慧用电和智慧分析,截至2021年,已经实现225个点位覆盖。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及时发现火灾、水灾及人员风险的预警,通过平台信息预警推送,企业可以第一时间对危险因素进行排查处理,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通过“人防”,211风控服务为企业排查隐患38480条,其中排查重大隐患62条,隐患整改率达95%,有效遏止了重大事故的发生,提高了企业的应急处理水平、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平安财险依托“金融+科技”双轮驱动优势,通过创新模式,搭建科技应用平台,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社会化治理,配合政府职能转型,实现保险服务从事后救助向事前预防、事中和事后救援转变。常州平安财险将一如既往的参与事故预防工作,积极打造围绕“保险+服务+科技”的“211”风控系统、“极速、极爽、极暖”的“三极”理赔服务,将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助力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实质改善,为实体经济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