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城社区“益+”计划启动!7个为民服务公益项目获支持
江苏消费网 (2020-08-05)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第四届宜居中城·社区“益+”计划评审会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举办,7个公益项目通过评审,即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于中城社区2020年为民服务专项资金。

  

 

  据介绍,前三届“益+”计划共支持20余个公益项目,受益居民超过2万人,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2020年对所有人来说都很特殊,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也给社会组织带来很多思考,3月份,中城社区提前启动了第四届“益+”计划特别篇——“益+疫”计划,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和鼓励社区社会组织发展,鼓励社会组织为居民提供服务。

  

 

  在评审会现场,7位申报人依次介绍项目及活动内容,专家评审团就项目实施、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提问。中城社区“妈妈六小时亲子工作室”申请的“6小时公益项目”,诚心亲子驿站申请的亲子嘉年华项目,“伍大姐普法工作室”计划组织民法典宣传培训讲座等,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后,社创营根据专业评审团的打分进行统计排名,7家社会组织都获得了第四届“益+”计划的资助。

  

 

  中城社区党委书记赵彩姣表示,“从社区角度出发,这次的项目内容有关老年健身、法律、女性发展、亲子活动等,都是和当下时局关系最为密切的内容,有延续性和整体规划。”第四届“益+”计划将紧跟居民需求,聚焦居民重点关注的民生问题,增加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举办更多居民乐于参加的活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