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南京栖霞:多措并举 推进重点行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江苏消费网 (2021-04-06)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根据国家的总体部署安排,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依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积极做好重点行业人群的接种工作,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提高重点人群接种率。

  据了解,栖霞区内农贸市场多、餐饮店杂、重点行业服务人员比重大。从前期接种疫苗数据看,接种比例并不高,这大多是因为群众对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还缺乏正确认知造成的。栖霞区市场监管局以问题为导向,多举措并施,高效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打消从业人员的顾虑,迈皋桥分局工作人员在完成第一轮宣传工作结束,已有112家商户732人自愿接种疫苗,收效良好。

  与此同时,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与辖区内餐饮店搭建信息交流平台,高效推进疫苗接种信息推送,便民利民,提高沟通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与街道社区形成合力也是重要一环,关注中大型餐饮店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小微型餐饮店,其中,迈皋桥分局与社区食品专员搭建小组,上门宣传,一一登记自愿接种人员名单。

  栖霞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计划在4月底前将接种率再提一个档,加快构建群体免疫,筑起人防物防双防线。(潘儒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