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苏州市消保委聘任新一届公益律师团
江苏消费网 (2019-03-06)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了充分发挥公益律师助力维权的作用,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2月27日,苏州市消保委组建新一届公益律师团,并召开公益律师座谈会。会上,鲁云亮等8名执业律师被聘为苏州市消保委公益律师团成员,聘期为三年,同时选举产生本届公益律师团团长。

  

 

  新一届公益律师团将承担起消费维权领域内公益维权和法律咨询的职能,进一步扩充消保委专业维权力量。开展普法宣传,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针对消费纠纷热点难点问题提供意见和建议,就重点消费领域课题研究提供法务咨询,参与重大疑难投诉案件的调查和调解,对消费者诉讼案件提供法律援助。

  

 

  下一步,苏州市消保委将完善公益律师团的工作职能和制度规范,建立例会制度,制定消费维权疑难杂症“会诊”方案,确保公益律师团依法合规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帮消费者“撑腰”。(荣睿嘉)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