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点钞能手高超 双手点出新天地
江苏消费网 (2020-06-01)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有一双手,叫做劳动者的手,每一个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人,都应该被尊重。

  

 

  她是一名普通而平凡的金融工作者,她从普通的柜员干起,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用自己坚定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双手点出一片新的天地。十年如一日扎根在基层、服务群众,用朴实的青春书写多彩的年华。她就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江都邵伯支行的理财经理高超。

  勤学苦练出真功,梅花香自苦寒来

  作为一个柜员,“点钞”那是一门必须要掌握的基本功。为了熟练掌握这门技术,高超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时间和汗水。别人休息了,她还在苦练点钞技术。功夫不负有心人,时间不长,她的点钞等各项技能在单位脱颖而出。

  2012年6月,她和其它两位同志一起,代表江都参加了扬州市综合技能比赛,她的点钞等技术征服了评委,一举获得全市第三名的佳绩,随后代表扬州市参加了省级比赛,获取得优异成绩。

  满腔热忱为群众,一枝一叶总关情

  在工作中,遇到客户有不明白的地方,高超总是不厌其烦,耐心讲解,有的客户腿脚不便,她便和同事登门拜访。有一次,有一个王老先生生病住院,老人的儿子拿着老人的银行卡来银行取款却忘记了密码,一时间无法及时将救命钱取出。得知老人的情况后,她和同事抽空专门带设备来到医院,详细了解情况。并按照银行规定程序,协助老人的家人解决了这个难题。

  带伤工作尽职守,坚守岗位抗疫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工作秩序。为了做好日常工作,高超主动参与了值班工作。就在参与值班没几天,在一次意外事件中,她的腰部严重扭伤,经检查,医生建议她至少休息两个月。高超说:“现在网点工作重,人手少,看着同事那么辛苦,让我休息,我实在是心不安啊。”结果不到一个月,她就重返工作岗位。

  一滴水只有融入到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到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展望未来,高超满怀信心: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继续争当工作表率,把为客户服务的工作做的更好,把因疫情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在邮储银行的广阔天地里做出更大的奉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